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Z的随意空间

音乐,学习,记录,生活,分享。挂掉之前要留下些什么...... 110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收拾  

2015-12-30 00:06:06|  分类: 随便记录,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年末收拾房间。把东西都掏出来,散满一地,然后再纷纷重新整理放好。
重新认识自己收藏的杂物,曾经的宝贝,现在也许就已经不再留恋,直接扔进垃圾桶了。
许多有保质期的东东也只能扔弃,比如有一半的刻录盘已经读取不出里面的内容,之前还想着作为备份资料用的,看来也是多想了,倒是现在有几十张报废的光盘要如何处置,能否利用起来?
房间需要整理,电脑硬盘也需要整理。
每次收拾都会有一些意外地发现,可能真的每次都是相隔很久才收拾,所以其实挺喜欢收拾的,感觉又会有新发现。
当重新看到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,才发现自己真的活在这世界上存在过。
一天天,一时时,一秒秒在流动。
从无序整理成有序后,似乎又开始了另外一个制造无序的旅途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