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Z的随意空间

音乐,学习,记录,生活,分享。挂掉之前要留下些什么...... 110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牢骚  

2016-03-01 08:47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活在世界上总会与各种各样的人产生联系。而这些人当中,与你接触时间最多的是你的亲人还有同伴。相互间的事情也会变得多起来,由你主动引起的,也有被动承担的,有好的,也有坏的。
当被动的处理一些坏的事情是负面情绪就会极端化。很沮丧。人的时间跟精力都是很有限的。只有在处理好自身的问题之后才能去帮助身边的人。最后才是考虑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事情。
有时候真的很想躲起来,不让别人发现,自己生活。不给别人添麻烦也不想被别人给骚扰。
似乎不能总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总会不由自主的卷入各种漩涡当中。
有幸福的瞬间,但是人生是否幸福无法回答。
人总不是机器人,明知事情会带来坏的结果,仍往坑里跳,害己算了,还要害人。
最讨厌损人利己的事情。
有些人因为自身的品行问题,经常惹祸上身,屡教不会,需要关心他的来买单,甚至是被迫与他产生联系的人来买单。
生活明明可以容易点,却总是被些别人的破事搞得团团转,好像是为了别人而活。
对自己好点,保护好身子,体验世界最本质的美好,等到时间到了,安心的离开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